990330-卒業前散散心之東海牧場

5年的青春歲月
終於要在4月份畫下句點
其實沒有什麼特殊的原因
只是我失去了熱忱

熱忱這個東西真可怕,可以隨時有
也可以隨時把你推向無底洞

如果目前的工作能像攝影一樣
讓我一直充滿熱忱,我想也不會卒業吧!

台中散心的地點
我首推,東海大學
為啥,因為非常的大
夏天更有藍天、綠地

不過我今天只想去牧場看看牛

牛兒的放風時間是下午4:00後
那就先來拍拍假牛吧
70-300mm
這支鏡的效果實在非常的滿意
再來拍些小東西
這個可以證明我真的到東海喔~
走走走,我一路向前走
抬頭一望,真是驚奇啊~
東海的桐花居然開了
目前只看到2顆樹,不過已結花纍纍囉~
時間差不多了
該去看看牛牛了
這些小牛一被放出來
簡直樂歪了,一直跳
黑的這隻一直來回跑
最後2隻還玩了起來
旁邊的麻雀,一整個看戲樣
拍完已5:00多,是時候該回家了
回到家另一個驚奇出現了
今天的晚霞也太讚了吧~
當然馬上拍囉~

今天真的是驚奇連連
如果每次放假都是這樣的話
那真的是太讚了
..............祈禱中,哈~

散散心之旅,就到這邊囉

阿榮 IN TAIWAN下次見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