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510極點之旅.後記

很多人想環島,不管用啥方式

但,只是會說

我想要去......

我也要去...... 

可是時間總是不等人,

當你真正想付出行動時,

一定會發現,你老了,走不動了~

人生又多了一項遺憾!

匆匆9天的環島極點之旅,就這樣完成囉~

其實以行程來看的,還是蠻趕的~

根本就是我想玩久一點嘛~噗~

腦袋空空,什麼都不想

想的只有,如何拍出地點特色~

還蠻想拿去投稿的咧,哈~

那我們就來複習一下

台灣本島的4個極點

極北,富貴角燈塔













極東,三貂角燈塔,海巡哨所前面的磯釣點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極西,曾文溪出海口,在七股燈塔附近(原名:國聖燈塔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極南點,鵝鑾鼻往滿洲方向,右轉



















沿路上和民宿主人分享了拍的照片~
開始有共通的話語,這在平常自已住的都市中
根本很難發生的~

個人以外,與民宿主人共通的選擇

1.最美麗的海岸,萬里桐













2.最美麗的晚霞,台南安平













3.個人覺得最瞎,但民宿主人覺得新鮮的民雄鬼屋













4.台中沒有一家紅茶冰比得上的,花蓮黎明紅茶
現在還想喝啊,真的第一口,就...一口接一口~

5.非常像展現神蹟的林姐,噗~



















6.最難拍的公路段,不過也是個人覺得最beautiful的
迷矇美的蘇花公路













7.最漂亮的出海口,牛石溪出海口













後記
不管,花了多少錢,走了多少路~
只要記得,所有的回憶已放在我的腦袋中,
和烙印在我身上的印記,













多少錢可以買,自已騎一次就知道囉~

路線上,除了極點之旅外,

也有人選擇,美食之旅、海岸之旅.......太多了~

別再猶豫,趕快上路吧!

愛台灣的台灣人要真心的用行動來表示唷~

環島極點之旅,謝謝收看!

阿榮 IN TAIWAN下次見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